中国教育图书进出口公司

单位名称 中国教育图书进出口公司
行业 纺织机械和技术进出口企业
性质 国企
单位简介 中国教育图书进出口公司是国内[urlur的大型图书进出口企业。公司以“依靠学校,服务学校”为企业宗旨,坚持“以质量求生存,以服务树品牌,以规模争效益,以创新促发展”的经营指导思想。
  公司自1987年创建以来,白手起家,艰苦创业,不断深化企业内部管理体制的改革,积极开拓国际、国内两个市场,逐步形成了书刊、电子文献、音像制品进出口;高等学校图书馆中文图书联合编目、联合采购;对外承办书刊专业展览等主营业务。公司的主要业务部门为:报刊与电子文献进口部、图书进口部、中文图书联采部、图书开发部、出口部和展览部。公司下辖:总经理办公室、财务部、人力资源部和信息技术部。公司的业务范围覆盖全国30多个省、市、自治区,并与海外几百家出版社和代理商建立了良好的业务关系。在公司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公司各项业务的服务质量得到高校图书馆的充分肯定和好评,公司的社会效益明显,经营规模和效益逐年大幅度提高。
  目前,公司正努力实践“以人为本”的管理理念,大力培养和引进优秀的专业技术人才,加大企业内部的竞争机制,深化用人和分配制度的改革;全方位致力于网络和信息技术,为客户提供高效率和个性化的服务。面对中国加入WTO后更加激烈的市场竞争,公司全体员工将进一步理清思路,振奋精神,以更加优异的服务回报学校图书馆领导和老师对公司的信任和支持。
岗位+薪酬福利
发展空间
内部培训
单位前景
我的评论

此条信息还没有任何评论,现在就编写第一条评论

发表评论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5 0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