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土产畜产进出口总公司

单位名称 中国土产畜产进出口总公司
行业 纺织机械和技术进出口企业
性质 国企
单位简介 中国土产畜产进出口总公司(中文简称:中土畜总公司,英文简称:CHINA TUHSU)成立于1949年11月23日,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最早的大型综合性国有外贸公司,以土产品、畜产品、茶叶及其深加工产品的进出口业务为主要经营范围。公司总部设在北京,在境内外拥有全资、控股和参股企业几十家,形成了横跨土、畜、茶三大类商品的全球性营销网络,并通过自己的远洋运输船队与国内外客商建立了广泛密切的业务联系。
  在过去的半个多世纪里,经过几代人的不懈努力,中土畜总公司已经成为中国从事茶叶、木材、松香、饲料、羊绒、羊毛、可可豆、皮张等商品进出口贸易的骨干企业,已形成了以进出口贸易为龙头的多元化经营格局。 55年来,在中国土、畜、茶产品走向世界的进程中,中土畜总公司长期发挥着“国家队”的骨干作用,在海内外享有盛誉。拥有TUHSU、中茶、瑞龙、海堤、猴王、蝴蝶、新芽、KINROSS、凯诺、天鹅、冰川、益浪、地球等多个品牌。
  中土畜总公司在迎来自己55岁华诞的前夕,按照国务院国资委的统一部署,顺利完成了与中国粮油食品(集团)有限公司的并入式重组,成为中国粮油食品(集团)有限公司旗下的全资子公司。 面向未来,中土畜总公司坚持“永远不变的追求,奉献自然与健康”的经营理念,以振兴中国土畜事业为己任,努力把中土畜总公司打造成为具有核心竞争力的中国土产、畜产、茶叶行业的龙头企业。
岗位+薪酬福利
发展空间
内部培训
单位前景
我的评论

此条信息还没有任何评论,现在就编写第一条评论

发表评论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4 0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