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中国轻工业品进出口总公司

单位名称 中国轻工业品进出口总公司
行业 纺织机械和技术进出口企业
性质 国企
单位简介 :中国轻工业品进出口总公司成立于1952年,是一家历史悠久、资金雄厚、具有良好商誉和发展前景的大型国有企业。主营业务包括浆纸、原材料资源性商品、一般进出口贸易、投融资和资本运作四大板块。
中国轻工业品进出口总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成立于1952年,原为国资委直接管理的中央企业。2008年9月,经国务院批准,并入中国通用技术(集团)控股有限责任公司,成为其全资子企业。
  “中轻”品牌积累了公司五十余年的良好商誉,立足于人才、资金、渠道和信誉等固有优势,形成了浆纸、大宗原材料资源性商品、传统商品贸易及相关实业投资三大业务板块和稳健的资本运作平台。
  公司是全国最大的纸浆进口商之一,同时在手表、天然橡胶及乳胶、电讯器材、电讯设备、有色金属及矿产品、大理石、可可豆、塑料原材料、木材等多种商品上的进口额也颇具规模;在出口方面,公司多年经营鞋类、服装、日用产品、文教用品、体育旅游用品、箱包、家用电器、塑料制品、纺织品、金属制品、化工品、电子组件等产品,出口规模不断增加。
  公司在国内外经营机构达30多家,业务活动遍及发达国家和亚洲、非洲、拉丁美洲等新兴市场。2008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00.15亿元,进出口总额达到107,072万美元。
  公司注重加强企业管理,总公司本部与所属子公司全部通过ISO9001:2000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公司重视企业文化建设,“不断追求新境界”的企业文化核心理念,已成为公司全体员工的自觉精神追求。按照公司的发展战略,公司将逐步建设成符合现代企业制度要求,拥有较强国际竞争力的科工贸一体化的大型企业集团。
岗位+薪酬福利
发展空间
内部培训
单位前景
我的评论

此条信息还没有任何评论,现在就编写第一条评论

发表评论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3-28 1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