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程与农业机械进出口有限公司

单位名称 中国工程与农业机械进出口有限公司
行业 纺织机械和技术进出口企业
性质 国企
单位简介 隶属关系:国务院国资委—100%股权→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国机集团)—60%控股→中工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中工国际,股票代码002051)—100%股权→ 中国工程与农业机械进出口有限公司(CAMC)
主营业务: 进出口贸易业务:CAMC进出口贸易业务的市场多年来主要集中在南美洲和亚洲。在南美洲,CAMC以设有子公司和代表处的古巴、委内瑞拉、秘鲁为核心,业务向南美洲其它国家辐射,与古巴、委内瑞拉、玻利维亚等南美洲二十余个国家保持着稳定良好的贸易合作关系,使得南美洲的进出口业务占CAMC进出口业务的40%以上;在亚洲,与CAMC有稳定贸易往来的国家和地区有三十余个,其中主要有香港、菲律宾、孟加拉、印度、蒙古等国家;另外,北美洲的美国、非洲的苏丹、津巴布韦、尼日利亚和欧洲的意大利、阿尔巴尼亚、德国、荷兰等也是CAMC的传统市场,在这些市场上,CAMC均有着稳定的销售渠道。
  CAMC进出口贸易以政府贸易运作良好、机电产品居主导地位为主要特点。CAMC进出口产品以工程机械、农业机械及其零配件为主要产品,包括拖拉机、推土机、平地机、摊铺机、挖掘机、起重机、叉车、搅拌车、道路施工机械等。除工程机械、农业机械外,CAMC进出口重点产品还有五金工具及灯具、农药化工、服装纺织、家用电器等等以及空气分离设备、能源环保设备、机床设备、轻工设备等成套设备;同时接受委托,代理进出口业务及开展技术进出口业务;承办来料加工、来样加工、来件装配、补偿贸易,经营易货贸易和转口贸易、对销贸易。
  工国际程承包业务:近年来,工程承包和成套设备供货业务已经逐渐成为CAMC支柱型业务。在工程承包项目运营、项目管理方面积累了大量的成功经验,从设计、供货、安装到调试运行都能提供完善的技术支持服务。CAMC工程承包项目主要分为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和核心产业建设项目两大类。
  1)基础设施建设项目: CAMC致力于帮助发展中国家承建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在输水工程、桥梁隧道、公路建设、港口码头、铁路建设、环境工程、石油化工、水利电力等基础设施建设领域中有着很强的项目组织能力和经验优势。
2)核心产业建设项目:CAMC作为总承包商及成套设备供应商,成功承建过多个大型项目,包括造船厂、水泥厂、纺织厂、面粉厂、糖厂、玻璃厂、泵站等等。这些项目的投产使用,为其所在国家的经济发展发挥了重要的作用。
岗位+薪酬福利
发展空间
内部培训
单位前景
我的评论

此条信息还没有任何评论,现在就编写第一条评论

发表评论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0 0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