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ABC教育集团

单位名称 ABC教育集团
行业 教育
性质 民企
单位简介 ABC外语培训学校创建于1998年,是ABC教育集团旗下的高端英语培训机构。总部设在北京,目前已经在上海、广州、长沙、宁波和哈尔滨开设了30多家分校,员工超过3000人。15年来,ABC外语帮助数以万计的学员提高英语水平,成为英语培训的知名品牌,是国内最具规模的英语培训机构之一。2011年,ABC 教育集团美国分公司正式开业,迈出了向国际化进军的第一步。

ABC的英语课程体系以实用为导向,学员年龄从4岁到60多岁不等,涵盖了英语零起点到英语专家级不同阶段的英语学习课程。独创的“兴趣教学法”、“音标教学法”和“三维口语教学法”,可以轻轻松松学英语。

ABC是年轻人的乐园,每年都有大批的应届毕业生加入到这个大家庭中,大家为了共同的目标而努力奋斗。公司提供完善的岗前培训,优厚的薪酬福利,广阔的晋升空间,丰富的员工活动。只要你有梦想,这里就是你起飞的舞台。ABC期待你的加入!

岗位+薪酬福利 正规劳动合同:入职后均可签订三方协议及正式劳动合同,北京生源可接收档案。完善的保险福利:北京户口提供五险一金,外地户口提供五险。丰富的员工福利及活动:员工每月均可参加工作月评,获得名次均可享受丰厚奖励。年度优秀员工均有机会享受国外培训和旅游。
发展空间 广阔的职业提升空间,公平的晋升机制:基层员工—组长—SV—分校校长(享受丰厚的年薪)
内部培训 完善的专业培训:员工可享有岗前培训,专业技能培训及户外拓展训练。
单位前景
我的评论

此条信息还没有任何评论,现在就编写第一条评论

发表评论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3-29 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