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医大爱思唯尔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单位名称 北京医大爱思唯尔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行业 医学远程教育
性质 不确定
单位简介 北京医大爱思唯尔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医大爱思唯尔),是北京大学医学网络教育学院携手全球最大的医学科技信息出版商爱思唯尔共同构筑的医学专业培训机构。医大爱思唯尔是北京大学医学网络教育学院的实体运营单位之一,是专业从事医学远程继续教育的公司,致力于提供最高质量的继续医学教育,真正满足国内医务工作者提高专业技能的需求。

医大爱思唯尔立足北京大学医学部雄厚的师资力量,汇聚数百位医学专家及学科带头人,充分引进爱思唯尔国际领先的医学发展数据信息和管理经验,根据课程交互程度的需要,采用“网络为主,卫星、面授为辅”的现代远程混合教学模式,灵活设计开发高质量的培训课程,面对医护工作者开展全面的远程继续医学教育与培训,包括CME学分课程、全面的综合医学培训、专项培训以及多样的定制培训,并提供贴心的学习支持服务,为学习者提供专业、便捷的学习、交流平台。

基于母公司10年的医学远程教育经验积累,医大爱思唯尔的服务已覆盖全国26个省市,建立了200余家培训基地,并为80余万名医护人员提供了高品质的继续医学培训服务,医大爱思唯尔已成为国内最有影响力的继续医学教育提供者之一。医大爱思唯尔深信,在新的环境下,医大爱思唯尔将展现新的身姿,以专业、创新和迎合需求的服务与产品,继续引领潮流、不断开拓创新,为广大医务工作者提供最高质量的继续医学教育。
岗位+薪酬福利 市场专员+3000
发展空间 产品经理
内部培训 部门培训加公司培训
单位前景 公司有很好的招牌,如果做得好的话可以再国内医学远程教育占据一定地位
我的评论 公司目前处于亏损,领导人频繁更换,不在正轨,不建议来

此条信息还没有任何评论,现在就编写第一条评论

发表评论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5 1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