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青岛紫文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单位名称 青岛紫文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行业 咨询
性质 民企
单位简介 紫文管理咨询是半岛地区专业的战略与管理综合性咨询机构,其前身为成立于1996年的青岛紫文企业策划有限公司。
  紫文管理咨询的目标宗旨是:以对企业管理、行业市场和区域经济的研究,帮助客户解决问题,与客户共同成长!
  紫文管理咨询成立10余年来,秉承“专业专注、合作共赢”的服务理念,为客户提供战略管理、组织管理、文化管理、人力资源管理、品牌管理、区域经济发展等多方面的咨询服务。
  紫文管理咨询已成功为企业、政府和其他公共组织提供了400余项咨询服务,涉及交通、机械制造、化工、食品、房地产、奢侈品、新材料、生物制药、国际贸易、物流通讯等多个行业。
  紫文管理咨询始终坚持“问题导向、方案可行、服务持续”的咨询风格,与客户共同工作,共同诊断问题症结和制定解决方案,保持良好的沟通,并为客户提供持续的追踪服务,以达到咨询效果最大化。
  紫文管理咨询拥有博士、硕士、学士学位的高素质的咨询师团队,分别具有北京市注册管理咨询师、青岛市注册高级咨询师、国家人力资源管理师、青岛市注册中级咨询师等专业资格。
  经过10多年的积累,我们与60余个客户达成长期合作关系,并在客户的帮助下建立了“两网三库”(专家网络、队友网络、区域经济信息库、咨询项目数据库、图书资料库)高水准作业的强大知识平台。
岗位+薪酬福利 咨询助理
发展空间 体量小,发展空间大
内部培训 一线实践
单位前景 不错
我的评论 山东省内非常不错,有发展前景。老总人特别好

此条信息还没有任何评论,现在就编写第一条评论

发表评论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17 07: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