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银行

单位名称 西安银行
行业 银行业
性质 不确定
单位简介 西安银行的前身——西安市商业银行成立于1997年5月13日,是一家由西安市政府控股、外资参股的地方性股份制商业银行。近三年该行主要经营指标的增长相当于以往2-3年的发展水平。2008年,在香港《亚洲周刊》推出的年度“亚洲银行三百排行榜”中,该行以纯利增长率百分之五百居于榜首。2009年,经中国银监会批准,中国信达资产管理公司、加拿大丰业银行、西安市财政局战略入股该行,直接引入省外、境外到账资金23亿元人民币,使该行总股本达到30亿元。
2010年经中国银监会审核批准,西安市商业银行正式更名为西安银行(BANK OF XI'AN)。此举标志着西安市商业银行已经实现了由地方性城市商业银行向跨区域经营的现代商业银行的跨越转型,对于该行实现建设国内优秀区域性商业银行的战略目标,提升品牌价值和法人形象,有效防范金融风险,更好地服务于地方经济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2010年9月28日,西安银行更名仪式在曲江惠宾苑隆重举行。中国银监会陕西银监局、中国人民银行西安分行,市政府等有关部门的领导和嘉宾出席仪式,并发表了祝贺讲话。西安银行董事长王西省说:“我行已先后在省内创立‘陕西洛南阳光村镇银行’和‘西安高陵阳光村镇银行’,在陕西省榆林市和延安市设立分行的筹备工作已经展开。更名为‘西安银行’,并不会改变我行‘市民银行、中小企业主办银行’的市场定位,而且还将有利于我行立足本地、面向全国,以更加完善的网点布局和更为宽广的业务领域为中小企业与城市家庭提供更专业、便捷、亲和的金融服务,从而将‘西安银行’打造成为一个优秀的金融服务品牌。”
更名后的西安银行,将根据最新VI标识,更换各个营业网点的门头形象。西安银行的“新标识、新形象、新服务”,将成为古城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岗位+薪酬福利 还不错
发展空间 还不错
内部培训 比较完善
单位前景 还不错
我的评论

此条信息还没有任何评论,现在就编写第一条评论

发表评论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5 0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