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留美经济学会2008年会

会议名称 中国留美经济学会2008年会
会议时间 2008 年 4 月 17 日
主办单位 中国留美经济学会、南开大学
承办单位 南开大学
召开周期 每年
举办地点或城市 天津市
所属学科 经济
主要参会机构 中国留美经济学会、南开大学
会议简介 中国留美经济学会 (CES) 2008 年年度会议将在天津南开大学举行。本次会议的主题是“中国经济发展的新阶段”。 会议时间为: 2008 年 4 月 18-19 日(17 日报到), 4 月20 将安排滨海新区参观。

会议的议题包括(但不仅限于此范围内):
* 社会福利和养老保障
* 健康保障和人口老龄化
* 教育和金融问题
* 房地产,住房供给,土地财产所有权
* 不公平
* 农业和食品安全
* 国际贸易
* 货币和财政政策

  研究范围应在经济领域内。关于中国经济主题的论文将优先选择,当然也欢迎其他与讨论主题相关的文章。提交论文将由中国留美经济学会会议理事会负责评审。

  会议议题, 包括会议主题和会议主持人的名字 ,四至五名推荐者所属的名字和所属单位,每篇文章的评论者 , 以及论文题目和摘要 , 英文议题请通过电子邮件递交给 Marion Jones 教授,以下每个邮箱都发一份: marion.jones@uregina.ca , hulihu2@hotmail.com 。 中文议题请通过电子邮件递交给 李坤望 教授: likunwang@nankai.edu.cn 。

  每位会议论文提交者只允许提交一篇论文,所有的概要请于2008 年1 月15 日 之前提交。
  另外, Journal of International and Global Economic Studies and Economic Development and Cultural Change 将与我们紧密合作并且选择部分会议论文予以发表。

  如果您的摘要已经收到(无论是接受还是拒绝),您将于 2008 年 2 月 28 日 之前接到 e-mail 通知。 一旦被选中,完整的论文和摘要、关键字以及 JEL 分类系统的代码都应 于 2008 年 3 月 31 日 之前 在 www.china-ces.org 网上 提交 。无论如何,推荐者应该至少在会议前 2 周提供其会议讲稿和文章(最好是电子版)。

  请注意,为了能够有效提交论文并出席会议,您首先必须通过本会议网站在线注册。我们非常欢迎论文的提交者成为中国留美经济学会的会员。
  GREGORY CHOW 最佳论文奖

  为了纪念普林斯顿大学教授 Gregory Chow 对经济学和对中国经济研究的贡献以及感谢 Gregory 和 Paula Chow 基金会对 中国留美经济学会的无私支持,中国留美经济学会设立了 Gregory Chow 最佳论文奖,以奖励 2 篇优秀年会英文论文的年轻学者作者(在读研究生或者是在最近 5 年内获得博士学位) 。详细情况将通过 E-mail 发送,并且在分别在中国留美经济学会网站和中国留美经济学会2008 年度会议网站上公布。

  摘要的格式(中国留美经济学会2008 年会):

  文章题目(Times New Roman 字体, 12 号字,加粗);作者姓名,所属单位, Email (如果有若干作者,用下划线标出出席作者),用 Times New Roman 字体, 10 号字,加粗;摘要 ( 单倍行距 , Times New Roman 字体,10 号字)。
会务信息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坤望
E-mail:likunwang@nankai.edu.cn
论坛币 20 个

此条信息还没有任何评论,现在就编写第一条评论

发表评论 接待*      现场效果*      收获*     
是否收费: 不收费请留空,收费请填写收费标准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5 0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