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搜索
人大经济论坛 教师信息› 李文连简介_研究领域_学术成果_上海交通大学高级金融学院教授-教师点评 - 人大经济论坛

李文连

教师照片
教师名称 李文连
工作单位1(学校) 上海交通大学
工作单位2(院系) 高级金融学院
李文连 主要研究领域 工业与商业统计、实验设计、商业分析和大数据、金融科技。
职称 教授
职务 无职务
李文连 简介 William Li (李文连)教授现为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SAIF)管理学教授。在2018年加入SAIF前,李教授曾担任明尼苏达大学卡尔森管理学院供应链与运营学终身教授及Eric Jing讲席教授,并曾在复旦大学管理学院任特聘教授。

William Li教授的论文集中发表在应用统计领域的一流杂志中,特别是在实验设计领域中认可的顶级杂志(例如:Technometrics, Journal of the American Statistics Association)。另外,其参与撰写的“应用线性统计模型”(第5版)是被广泛采用的一本统计教科书,也在学术界被多次引用(最新SCI的引用次数为933)。作为对李教授学术贡献的认可,2013年他被授予美国统计协会的Fellow(院士/会士)。同时,李教授拥有着非常丰富的教学经验,曾5次荣获明尼苏达大学卡尔森管理学院优秀教学奖。在加入高金的第一年,他获得了当年的SAIF教学优异奖。

李教授在清华大学获得应用数学本科学位,在滑铁卢大学获得统计学硕士和博士学位。
李文连 代表性学术成果
上传时间 2020-11-17 16:21
更新时间 2020-11-23 10:12

会员评论


他她它吧
他她它吧发表于:2021-8-12 13:01
讲课是否有帮助:一般
课程难易程度:一般
讲课风格:严谨
思维清晰度:清晰
启发性:很有启发
是否有趣:比较有趣
互动程度:一般

挺好
发表评论
(或补充信息)
讲课是否有帮助*      课程难易程度*      讲课风格*     
思维清晰度*      启发性*     
是否有趣*      互动程度*     
*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17 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