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绿色中国.B版,理论版(改名为:林业经济)
主办单位   中国林业经济学会
所属分类   经济 >>> F3农业经济类核心期刊
出版周期 半月刊
审稿周期 ****
审稿制度 ****
期刊简介 《林业经济》创刊于1979年,由国家林业局主管,中国林业经济学会主办,是全国林业行业最早出版的国家级经济类刊物。作为国家一级学会的会刊,《林业经济》兼有政策宣传、舆论导向、学科建设、人才培育、理论研究、实践总结、专业交流的任务。
该期刊的宗旨是:探讨林业发展规律,跟踪林业改革热点,反映高层决策动向,交流国内外相关理论与实践成果。刊物呈现出集理论性、权威性、指导性和服务性为一体的特色,是林业同行及相关部门与人士了解有关政策资讯、刊登理论成果、介绍典型案例和分享实践经验的重要媒体。
《林业经济》目前开设的主要栏目有:高层论坛、热点问题、调查与案例、研究报告、讨论与争鸣、产业与市场、信息与评述、社区林业、学术动态、国外借鉴等。
《林业经济》的读者对象是:各级林业及相关领域决策者、管理人员、工程技术人员、科研教学人员、信息与图书资料管理人员、关注林业与生态建设的社会各界人士。

会员请点击此处登录论坛后查看余下内容 非论坛会员请点击此处注册。

版面费 ****
是否核心期刊 ****
期刊级别 ****
电话 ****
网站 ****
邮箱 ****
邮寄地址 ****
投稿方式 ****
发表的难易程度 ****
我的评论 ****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3-29 0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