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名城
主办单位   中国城科会历史文化名城委员会
所属分类   非核心期刊 >>> 经济
出版周期 月刊
审稿周期 ****
审稿制度 ****
期刊简介 《中国名城》是由国家名城委创办,国家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国家文物局和中国城市科学研究会支持的专业性、前沿性学术期刊,也是国内唯一专门研究和宣传历史文化名城的刊物,已创刊22年。2008年5月,经国家新闻出版总署批准正式公开发行,国际标准刊号为ISSN 1674-4144,国内统一刊号为CN32-1793/GO。杂志全方位展示历史文化名城风貌,多角度彰显历史文化名城胜迹,深入地研究中国历史文化名城保护规律,同时反映新的历史条件下,历史文化名城在保护与现代化城市建设发展中的新矛盾、新问题,总结推广历史文化名城在保护、建设、管理和利用等方面的理论研究成果及工作实践经验。
   《中国名城》杂志辟有“城市理论前沿”、“城市文化资本与城市价值”、“世界历史文化名城保护”、“中国历史文化名城保护”、“历史文化名城保护技术与创新”、 “名城保护案例”、“文化名城地理探索”、“城市文化批判——城市建设的文化误区”、“城市品位与性格”、“城市记忆与城市意象”等栏目。

会员请点击此处登录论坛后查看余下内容 非论坛会员请点击此处注册。

版面费 ****
是否核心期刊 ****
期刊级别 ****
电话 ****
网站 ****
邮箱 ****
邮寄地址 ****
投稿方式 ****
发表的难易程度 ****
稿件具体要求 ****
我的评论 ****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19 1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