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中国环境管理干部学院学报
主办单位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所属分类   非核心期刊 >>> 高校学报
出版周期 双月刊
审稿周期 ****
审稿制度 ****
期刊简介 《中国环境管理干部学院学报》是由河北省教育厅主管、河北环境工程学院主办的国内公开发行的综合性环境与资源研究学术期刊。1991年创刊,1999年由国家新闻出版署批准为自然科学版学术期刊,在国内正式发行。学报为双月刊,大16开本,96页,国内统一刊号:CN13-1272/X,国际标准连续出版物号:ISSN 1008—813X。经过几代新老学报人不懈的努力,办刊水平不断提高,在环境保护领域具有很大影响力,并已成为《中国学术期刊(光盘版)》全文收录期刊、《中国期刊网》全文收录期刊、、《中国学术期刊综合评价数据库》来源期刊、《中文科技期刊数据库》(全文版)收录期刊、《中国核心期刊》(筛选)数据库收录期刊。在2015年3月第四届《中国学术期刊评价研究报告(武大版)(2015-2016)》中,被评为“RCCSE”中国高职高专成高院校学报类核心期刊。
《中国环境管理学院学报》秉承严谨、求实、创新与绿色、和谐的办刊理念,关注环境保护领域热点、难点与焦点问题,注重思想性与实践性,主要刊登环境科学、环境保护与管理、环境监测与监察、环境法学、生态学、环境工程与产业等学科及其交叉学科的基础理论和应用研究方面的学术论文、监测和研究简报、文献综述、科研信息快报。其宗旨主要反映最新环境科研成果和环境信息、促进国内外学术交流与合作,促进环境保护学科建设,培养人才,为促进我国环境保护与科研现代化贡献力量。读者对象主要是环境科研和管理部门的科研工作者和环境执法行政人员及高等院校环境学科的师生。
本刊主要栏目:环境管理、生态文明、循环经济与可持续发展、环境监测与污染防治

会员请点击此处登录论坛后查看余下内容 非论坛会员请点击此处注册。

版面费 ****
是否核心期刊 ****
期刊级别 ****
电话 ****
传真 ****
网站 ****
邮箱 ****
邮寄地址 ****
投稿方式 ****
发表的难易程度 ****
稿件具体要求 ****
我的评论 ****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16 2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