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科学》
主办单位   四川省科技厅主管、四川省科技促进发展研究中心主办、四川省科学学与科技政策研究会协办
所属分类   管理 >>> C93管理学类核心期刊
出版周期 周刊
审稿周期 ****
审稿制度 ****
期刊简介 《软科学》杂志创刊于1987年,是由四川省科技厅主管、四川省科技促进发展研究中心主办、四川省科学学与科技政策研究会协办的、面向国内外公开发行的学术刊物。自创刊以来,本刊得到了社会各界的普遍关注和好评,多次入选全国中文核心期刊、中文社会科学引文索引(CSSCI)来源期刊和中国人文社会科学核心期刊,并获评“中国最具国际影响力学术期刊”。编辑部愿竭尽努力,同关心本刊的作者和读者一道把期刊办得更好、更具特色。
为突出刊物自身特点,推进决策的科学化和民主化,本刊设立了科技与经济、战略与决策、技术创新与管理、可持续发展、区域发展、企业管理、组织与人力资源管理、营销与服务、管理理论与方法等栏目,以反映经济、科技和社会发展领域的热点和焦点问题、重大理论动向以及国内外优秀的软科学研究成果,为有关部门开展战略规划、制定政策及组织管理等提供决策依据和借鉴,是各级各类管理人员、软科学研究人员以及高校师生、企业家等社会各界人士的学术阵地和交流平台。本刊只受理网上在线投稿,热忱欢迎大家踊跃赐稿。
投稿网址:http://www.xuxi.cbpt.cnki.net

会员请点击此处登录论坛后查看余下内容 非论坛会员请点击此处注册。

版面费 ****
是否核心期刊 ****
期刊级别 ****
电话 ****
传真 ****
网站 ****
邮箱 ****
邮寄地址 ****
投稿方式 ****
发表的难易程度 ****
稿件具体要求 ****
我的评论 ****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19 1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