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经济与管理研究
主办单位   首都经济贸易大学
出版周期 月刊
审稿周期 ****
审稿制度 ****
期刊简介 《经济与管理研究》创刊于1980年,是我国改革开放以后最先创办,在国内外颇有影响的综合经济类刊物之一。是我校对外宣传、展示风貌的窗口,是推动、促进校内教学与科研发展重要的理论阵地。自创刊以来一直居于较大的发行数量,处于经济类期刊较突出的地位。
该杂志的主要特点是杂志主要特点是:联系经济建设的实际,研究宏观理论;选择行之有效的经验,及时进行交流;结合管理人员的需要,探讨创新知识;汲取国外先进的理念,促动国内改革。
主要栏目:经济理论、企业改革、贸易经济、财会经济、城市经济、经济法、工业经济、房地产经济、农业经济、商业经济、财政金融、劳动经济、社会保障、计划统计、市场营销、市县长论坛、企业家论坛、企业管理经验交流、调查报告、明星企业及企业家、书评、经贸学人。
主要读者对象为经济理论研究人员、经济工作者和经济院校师生。

会员请点击此处登录论坛后查看余下内容 非论坛会员请点击此处注册。

版面费 ****
是否核心期刊 ****
期刊级别 ****
电话 ****
网站 ****
邮箱 ****
邮寄地址 ****
投稿方式 ****
发表的难易程度 ****
我的评论 ****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19 0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