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当代财经
主办单位   江西财经大学
所属分类   经济 >>> F81财政类核心期刊
出版周期 月刊
审稿周期 ****
审稿制度 ****
期刊简介 《当代财经》是由江西财经大学主办的国内外公开发行的财经学术理论刊物。系第三届国家期刊奖百种重点期刊、全国三十佳社科学报、中文社会科学引文索引(CSSCI)来源期刊、中国人文社会科学核心期刊、全国中文核心期刊、华东地区优秀期刊、中国经济类核心期刊、中国期刊方阵双效期刊,其四大主要学科(经济理论类,中国经济、经济计划与管理类,会计类,财政类)均进入“中文核心期刊表”,居全国经济类期刊前列。
办刊宗旨:“求实、创新、争鸣、服务”是当代财经杂志社的办刊宗旨,竭诚为广大作者提供更好的展示才干的空间,为广大读者提供最新最快的学术文章是当代财经杂志社的办刊原则。
主要栏目:理论经济、公共经济与管理、现代金融、工商管理、产业经济与区域经济、国际贸易与投资、财务会计、学术述评等。
读者对象为经济界人士及财经院校师生。

会员请点击此处登录论坛后查看余下内容 非论坛会员请点击此处注册。

版面费 ****
是否核心期刊 ****
期刊级别 ****
电话 ****
传真 ****
网站 ****
邮箱 ****
邮寄地址 ****
投稿方式 ****
发表的难易程度 ****
稿件具体要求 ****
我的评论 ****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3-19 2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