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金融研究
主办单位   中国金融学会
出版周期 月刊
审稿周期 ****
审稿制度 ****
期刊简介 《金融研究》是全国经济金融界的权威性货币信用理论、政策研究刊物。本刊倡导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优良学风,贯彻“百家争鸣”的方针,及时反映我国经济金融界对中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和金融体制改革以及世界金融理论和业务发展提出的重要金融理论问题进行研究所取得的新成果、新进展。
《金融研究》为中国人民银行总行主管,内容涵盖社会各类金融机构和非银行金融机构。既展示国内权威部门、权威人士的货币、信贷、等重大宏观经济理论和政策问题的研究成果和发展动向,也推陈出新出从事实务工作有志有识实践者的研究体会与心得。力图全方位地服务于社会主义经济建设,立体反映国内货币信用理论、政策和实务的发展状况及研究成果,坚实地树立中央银行在国民经济的重要地位,发挥研究领域的权威导向作用,为经济金融部门推出新人。
《金融研究》是实际业务部门、政策研究部门和理论宣传部门的广大干部、各高等院校和财金类中专师生、企业厂矿的经理厂长和一切有志钻研经济金融理论的各界人士研讨或了解经济金融理论和政策动向服务,也是国外关心中国经济金融进展情况的读者不可缺少的读物。

会员请点击此处登录论坛后查看余下内容 非论坛会员请点击此处注册。

版面费 ****
是否核心期刊 ****
期刊级别 ****
电话 ****
网站 ****
邮箱 ****
邮寄地址 ****
投稿方式 ****
发表的难易程度 ****
我的评论 ****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19 07: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