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国际经济评论
主办单位   中国社会科学院世界经济与政治研究所
所属分类   经济 >>> F1(除F12)世界经济类核心期刊
出版周期 双月刊
审稿周期 ****
审稿制度 ****
期刊简介 《国际经济评论》是由社科院世经政所所长余永定担任主编、邵滨鸿担任执行主编,是国内惟一一份专门对国际经济进行学术评论的刊物。该刊放眼世界经济,但又紧密结合中国现实;注意把握国际经济政治活动的内在脉搏和最新动态,同时又立基于严谨的学术理论,主要从中国的立场和学术的角度来对国际经济政治进行有事实分析、合理对策和科学预见的评论。
《国际经济评论》自1996年创刊,在国内外众多一流经济学家和国际问题专家的支持下,《国际经济评论》已在国内外政、经、研、学各界产生积极反响,每期转载率最高至三分之二。作为海内外有相当影响力的评论性刊物。被国际著名刊物<外交政策>(美)称为中国国际问题研究的代表刊物;被国务院研究室等国家决策部门列为经济决策参考读物;是国内所有重点大学在经济,国际关系和社会科学学科的核心期刊。
主要栏目有:时评、争鸣、专论、财政金融、国际政治、中国经济、工商、地区?国别、专访、人物与思潮、书评等。
读者对象为各级经济管理人员、研究人员、经济理论工作者及经济院校师生。

会员请点击此处登录论坛后查看余下内容 非论坛会员请点击此处注册。

版面费 ****
是否核心期刊 ****
期刊级别 ****
电话 ****
传真 ****
网站 ****
邮箱 ****
邮寄地址 ****
投稿方式 ****
发表的难易程度 ****
稿件具体要求 ****
我的评论 ****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3-29 08: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