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搜索
人大经济论坛 证书信息» 证券从业资格证书-证书信息

证券从业资格证书

证书图片
证书名称 证券从业资格证书
证书分类 金融
颁发机构 中国证券业协会(SAC)
有效期限
报考条件 自2003年起,证券业从业人员资格考试向社会及境外人士开放。凡年满18周岁,具有高中以上文化程度和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境内外人士都可以报名参加证券业从业人员资格考试。
(一)年满 18周岁;
(二)具有高中或国家承认相当于高中以上文凭;
(三)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考试方式 机考闭卷
考试时间 3月、6月、9月、11月
考试科目和教材 考试科目:基础科目为《证券市场基础知识》。专业科目包括:《证券交易》、《证券发行与承销》、《证券投资分析》、《证券投资基金》。
收费标准 70元/科
职业等级
报名事项 申请从业资格者,需向证监会提供下列申请材料:
1、证监会统一印制的申请表;
2、身份证;
3、学历证书;
4、指定培训机构开具的资格考试成绩单及结业证书;
5、所在单位或户口所在地街道办事处以上的政府机关开具的以往行为说明材料;
6、证监会要求报送的其他材料。
各证券中介机构应负责统一报送本机构申请人的的申请材料,未在证券机构中任职者的申请材料可由指定培训机构统一转报。
证书简介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科目分为基础科目和专业科目,基础科目为证券基础知识,专业科目包括:证券交易、证券发行与承销、证券投资分析、证券投资基金。
论坛币 20 个

支付 20 论坛币后查看评论内容

发表评论 获取难易程度*      是否有帮助*      考试公平性*     
相关培训机构: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18 0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