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人大经济论坛 证书信息» 国际注册物流工程师(简称ICLE)-证书信息

国际注册物流工程师(简称ICLE)

证书图片
证书名称 国际注册物流工程师(简称ICLE)
证书分类 管理
颁发机构 由美国认证协会(ACI)国际注册物流工程师职业资格认证管理中心和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全国人才流动中心联合推出的国际物流领域专业权威、国际国内双重认可的职业资格认证
有效期限
报考条件 国际注册物流工程师:
1、高校管理专业师生;
2、各类企业、公司各级管理人员;
3、一切有志于成为物流经理或者专家的人士等 。
国际注册高级物流工程师:
已通过国际注册物流工程师或者在职企业高级管理人员以及物流工程等相关专业本科(含)以上学历。
考试方式
考试时间
考试科目和教材
收费标准
职业等级 国际注册物流工程师、国际注册高级物流工程师
报名事项 填写学员注册登记表。报名材料:身份证(复印件)、彩色近期正装免冠照片两寸3张(背后用铅笔书写姓名),填写学员注册登记表。
证书简介 由美国认证协会(ACI)国际注册物流工程师职业资格认证管理中心和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全国人才流动中心联合推出的国际物流领域专业权威、国际国内双重认可的职业资格认证,并纳入国际物流工程师专业级别人才库,可在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全国人才流动中心中国国家人才网和美国认证协会官方查询,在充分了解当前我国物流产业现状的基础上,参照全球物流产业发展的历史和世界发达国家的先进经验,依据国际惯例正式推出了国际国内认可双重认证的国际注册物流工程师专业人才级别评定体系。世界在进入中国,中国在融入世界。我国经济的迅猛发展使得我们的企业经营日益国际化,这一趋势对我国的企业经营与管理人员提出了新的挑战。国际注册物流工程师是实现和完成这一过程的执行者,其使命是在世界经济全球化过程中,成为各企业、公司与组织中从事物流和供应链管理等工程系统与项目的中坚力量。它是中外相关单位物流系统工程与供应链管理岗位的“通行证”。

ICLE国际注册物流工程师是指在从事国际物流、生产制造企业、快递企业、国内物流、航港码头、大型集团公司、跨国机构、大中小型相关物流企业、货代公司、运输企业、物流服务企业、物流信息企业,物流软件企业等和组织从事物流业务技术或经营管理等活动的专业高级工程与管理人员。
论坛币 20 个

此条信息还没有任何评论,现在就编写第一条评论

发表评论 获取难易程度*      是否有帮助*      考试公平性*     
相关培训机构: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4 1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