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搜索
人大经济论坛 证书信息» 高级会计师-证书信息

高级会计师

证书图片
证书名称 高级会计师
证书分类 财会
颁发机构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财政部共同负责高级会计师资格考评结合工作的组织和领导。
有效期限 参加考试并达到国家合格标准的人员,由全国会计考办核发高级会计师资格考试成绩合格证,该证在全国范围内3年有效。 高会考试合格成绩三年有效,要求在通过考试三年内通过评审,假如通过了,就是高级会计师,永久有效!假如没有通过那第四年要重新考试,然后继续参加评审。
报考条件 申请参加高级会计师资格考试的人员,须符合下列条件之一:
1.《会计专业职务试行条例》规定的高级会计师专业职务任职资格评审条件,各地具体规定有所不同,请查阅当地的报考条件。
2.经省级人事、财政部门批准的申报高级会计师专业职务任职资格评审的破格条件。
考试方式 考试+评审
考试时间 2013年高级会计师考试时间为10月27日上午8:30-12:00。
考试科目和教材 考试科目为《高级会计实务》,考试时间为210分钟。
收费标准 各省不一样,100元左右
职业等级 高级
报名事项
证书简介 高级会计师,是指我国会计专业技术职称中的高级会计专业技术资格。
论坛币 20 个

此条信息还没有任何评论,现在就编写第一条评论

发表评论 获取难易程度*      是否有帮助*      考试公平性*     
相关培训机构: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16 1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