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人大经济论坛 证书信息» BEC-证书信息

BEC

证书图片
证书名称 BEC
证书分类 国贸
颁发机构
有效期限
报考条件 参加BEC考试不需要任何特殊资格,报名不受年龄、性别、职业、地区、学历等限制,适用人群为具有初、中、高级英语水平者,且以从事商务工作为学习目的。任何人(包括学生、待业人员等)均可持本人身份证到当地考点报名。在华工作的外籍人员和现役军人亦可持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及两张照片报名参加考试,也可持工作证和单位介绍信报名。
考试方式
考试时间
考试科目和教材
收费标准
职业等级 初级、中级、高级
报名事项
证书简介 商务英语考试(BUSINESS ENGLISH CERTIFICATE),简称BEC,指的是剑桥商务英语资格考试。是剑桥系列考试中专为学习者提供的国际商务英语资格证书考试,考察真实工作环境中英语交流能力,被欧洲乃至全球众多教育机构、企业认可,将其作为入学考试或招聘录用的英语语言水平要求。
BEC考试是为需要在办公室工作中使用商务英语的雇员而设计。企业在招聘人员是使用BEC初级证书作为基本商务英语语言要求,可以准确评估应聘人员的真实商务英语运用水平;BEC中级面向中级英语人士,适用于中级管理层的雇员,是鉴定其是否具有中级商务英语水平的工具;BEC高级证书面向具备较高英语水平人士,证明了证书持有者拥有在广泛的专业领域使用商务英语的能力。商务英语证书考试(BEC)成绩证书终生有效[1] 。
另外,BEC初级证书中还有一个A2证书,同样是由英国剑桥大学考试委员会颁发的证书,主要是鼓励更多的学生去参与BEC的考试。
论坛币 20 个

支付 20 论坛币后查看评论内容

发表评论 获取难易程度*      是否有帮助*      考试公平性*     
相关培训机构: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5 1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