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人大经济论坛 证书信息» 保荐代表人-证书信息

保荐代表人

证书图片
证书名称 保荐代表人
证书分类 金融
颁发机构 证券业协会
有效期限 一年
报考条件 1、在证券公司从事证券发行承销、收购兼并、固定收益等投资银行相关业务的正式工作人员;2、从事证券发行承销、收购兼并、固定收益等投资银行相关业务两年以上,包括在证券公司、律师事务所、会计师事务所、资产评估机构从事证券发行承销、收购兼并、固定收益等投资银行相关业务的经历。以上时间的认定,以被正式聘用时间为准,非正式工作,如兼职、实习等均不予计算;3、已取得证券从业资格(即通过证券业从业人员资格考试基础科目及至少一门专业科目的人员)。各证券公司应按照报名条件组织本公司员工报名考试。
考试方式 闭卷机考
考试时间 2019.年考试时间:2019年12月1日
考试科目和教材 投资银行业务专业考试、投资银行业务
收费标准 60元
职业等级
报名事项 自行报名
证书简介 保荐人就是协助上市申请人进行上市申请,负责对申请人的有关文件做出仔细的审核和披露并承担相应的责任,保荐人在公开、公平、公正、规范、自愿的原则下在本所核准的范围内从事业务,不得擅自超越业务范围、业务权限。
论坛币 20 个

支付 20 论坛币后查看评论内容

发表评论 获取难易程度*      是否有帮助*      考试公平性*     
相关培训机构: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19 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