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搜索
人大经济论坛 证书信息» PRINCE2从业资格证书(Practitioner Certificate)-证书信息

PRINCE2从业资格证书(Practitioner Certificate)

证书图片
证书名称 PRINCE2从业资格证书(Practitioner Certificate)
证书分类 管理
颁发机构
有效期限 2年
报考条件
考试方式
考试时间
考试科目和教材
收费标准
职业等级
报名事项
证书简介 PRINCE2 是Project IN Controlled Environment (受控环境下的项目管理)的简称。PRINCE2是这种方法的第二个重要版本,由英国政府商务部(OGC)所有,于1996年开始推广。PRINCE2描述了如何以一种逻辑性的、有组织的方法,按照明确的步骤对项目进行管理。它不是一种工具也不是一种技巧,而是结构化的项目管理流程。这也是为什么它容易被调整和升级,适用于所有类型的项目和情况。经过大量实践检验的PRINCE2 ®能够有效提高项目执行的效率和效益。

PRINCE2之所以迅速发展的原因之一是许多企业认识到建立适合自己企业的项目管理标准是一项耗时耗财的工作。他们至少要花费6-12个月、成千上万个工时来建立一套方法,而这只是最初的成本。之后他们必须在内部实施该方法,对参与项目的每一个人员进行培训—这又要花费相同的成本。已获得培训的人员持续前进,当新员工加入时,他们必须对新员工重头培训。
采用现有的最佳实践标准,调整使其符合本企业的需要所节约的成本,是十分诱人的。PRINCE2提供一套很容易调整适合客户使用的标准,但更为重要的是按照PRINCE2标准建立了一套成熟的考试机制,使个人能够获得PRINCE2资格证书。
据统计全世界已有40万人获得PRINCE2从业资格证书(Practitioner Certificate),从而形成一种良性循环—越多的人参加PRINCE2考试,采用PRINCE2的组织就会有越大的收益;越多的组织采用PRINCE2,希望获得资格证书,使用PRINCE2的人就会越来越多。
论坛币 20 个

支付 20 论坛币后查看评论内容

发表评论 获取难易程度*      是否有帮助*      考试公平性*     
相关培训机构: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18 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