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首页
注册 登录
求职招聘

资深数据分析师

济南 / 面议

/ 本科

职位申请
职责&要求

岗位职责:1、完成对数据清洗、挖掘和分析工作;
2、根据业务需求,对数据进行提取、整合、分析,为产品及决策提供数据分析支持;
3、跟进项目线和产品线的数据建模和分析工作,独立完成上线前后的数据调研、效果评估等分析报告;
4、支持常规的数据标检测和统计需求、数据标准梳理;
岗位要求:
1、应用数学、统计、计算机、商业分析相关专业相关背景;3年以上数据分析工作经验
2、熟练掌握PYTHON、SCALA、HIVE、SPARK、KYLIN、TABLEAU、POWER BI等数据分析工具之一,熟练使用SQL,熟练掌握一种通用脚本语言,了解LINUX,了解网络爬虫;
3、对常见的统计分析方法如关联分析、协同过滤有较好了解,理解因子分析、方差分析、随机森林等传统分析和数据挖掘算法的内涵的更佳;了解机器学习常见算法。
4、对数据足够敏感,善于抓住有价值的点,做多维度的数据分析

浪潮集团
浪潮集团是中国本土综合实力最强的大型IT企业之一,国内领先的云计算领导厂商,先进的信息科技产品与解决方案服务商。浪潮集团旗下拥有浪潮信息、浪潮软件和浪潮国际三家上市公司,业务涵盖系统与技术、软件与服务、半导体三大产业群组,为全球八十多个国家和地区提供IT产品和服务。
浪潮集团居2008年度中国大企业集团竞争力500强第3位,中国电子信息百强企业第10位,2014年中国软件业务收入百强企业第5位,2015年中国企业500强第244位,2014年度全球增长最快服务器企业。浪潮服务器已连续17年蝉联国有品牌销量第一,浪潮存储连续9年蝉联国有品牌销量第一,浪潮集团管理软件连续10年市场占有率第一。根据2015年一季度Gartner的统计数据,浪潮全面超越IBM、惠普、戴尔等国际知名企业,以21%的服务器销售额占有率再次蝉联中国X86服务器市场第一。这是公司过去5个季度中累计三个季度获得中国市场第一,在全球服务器市场占有率排名第五。
浪潮拥有中国IT领域唯一设在企业内的国家重点实验室“国家高效能服务器和存储技术重点实验室”,自主研发的中国第一款关键应用主机浪潮K1使中国成为继美日之后第三个掌握高端服务器核心技术的国家,荣获2014年度国家科技进步一等奖,浪潮天梭K系统已超过美国甲骨文,跻身高端Unix服务器市场的前三强。

该公司其他职位

企业信息

浪潮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