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首页
注册 登录
求职招聘

BI/数据仓库工程师 (15-27k)

北京 / 面议

/ 本科

职位申请
职责&要求

公司简介:百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首家由互联网公司与传统银行深度合作、强强联合发起的直销银行,由百度与中信银行于2015年11月18日合作设立。百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与现有银行的区别,主要在于没有线下网点,是通过互联网提供金融产品和银行服务,无时间地域的限制。2017年1月5日,中信银行与百度公司接到银监会批复,同意在北京市筹建中信百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2017年11月18日,百信银行在北京宣布正式开业。
2018年11月19日,百信银行与百度联合宣布成立零度实验室,利用百度在AI方面的技术积累,附能金融机构,探索未来金融产品和服务的新形势。

岗位职责:
1.理解业务,基于大数据平台,建设和维护企业级数据仓库,并不断优化;
2.参与企业数据公共层建设,从工具和效果上实现敏捷智能的目标;
3.深入了解业务,从数据层面发现业务和系统方面的问题,并支持解决;

任职要求:
1.熟悉数据仓库建设的流程及方法论、理解维度建模,有实际的模型设计经验及ETL相关开发经验。
2.熟悉一种以上开源或商业的BI工具,有报表及可视化开发经验;
3.精通SQL,熟悉二种以上的数据库产品;
4.有Hive及Spark等大数据组件的使用经验。
5.踏实、细心、认真,有责任心,良好的团队协作,乐于沟通交流和分享。
6.有一定的项目管理经验。
工作地址
北京 - 朝阳区 - 安定路5号院3号楼

该公司其他职位

企业信息

百信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