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首页
注册 登录
求职招聘

在线兼职讲师

北京 / 面议

不限 / 本科

职位申请
职责&要求

平台介绍

秒学辅导专注中国留学生在线课程辅导,是为海外学生提供高端家教服务的C2C教育平台。平台积极打造个人IP名师,只要你有知识和态度,我们为你提供广阔平台,追逐梦想。

工作地点:不限
岗位职责:通过线上辅导形式为留学生做专业课程1对1辅导(非英语教学)
届时会有教材课件提供,tutor需要认真按时,负责任地完成备课,在固定时间内准时线上授课
岗位性质:兼职 薪酬:最低200小时~最高无限制;按个人背景和授课经历确定
任职要求:
1. 专业要求:商科,数学,统计,金融,经济,会计,计算机,物理,化学,工程等专业; 学校背景国内211985,国外QS前200专业前100院校优先。
2. 有留学经验,英语成绩良好,有考过雅思,托福,GRE等英语证书的优先。
3. tutor需要具备充足的时间可灵活上课,并且随时保持通讯畅通以便尽快接单。
4. 因为是线上的辅导,所以tutor需要对计算机的操作熟练,并且网络顺畅,拥有耳机和麦克风。计算机配置不可太低。
5. 上课时周围的环境保持安静。
通过简历筛选后,需要面试试讲,方可上线接课排课。

该公司其他职位

企业信息

重庆宝象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相似职位

成都牧思宝贝教育咨询有限公司

长期招聘线上全科辅导答疑老师兼职

10K-15K

威海甄道文化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长期招聘有学术水平的硕博老师

10K-15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