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如何使用Psychological Association(1887-)--心理学文献库 数据库?

发布时间: 来源:人大经济论坛
偶尔用到些心理学方面的文献,Psychological Association(1887-)--心理学文献库好像很全,
一、数据库介绍 本库由美国心理学会(American Psychological Association)根据其出版的《心理学文摘》(PsychologicalAbstracts)及《心理学情报》( PsycINFO)编辑而成,共收录世界 50 多个国家以27 种语言出版的1,300 种期刊中有关心理学及行为科学的论文,以及专著、会议录、博士论文等文献的文摘、题录。所涵学科包括:心理学、社会学、人类学、教育学、药理学、生理学、语言学、法医心理学等相关学科,数据库每年增加4万条记录。
此外,本库自 1987 年起还建了全世界出版的关于心理学及相关学科英文专著之书目及书中重要章节的数据库,汇集了从社会学、语言学、医学、法律、社会心理学、商业、心理治疗及人种学等学科中有关行为科学的文献。 
数据库提供了超文本连接功能,可从各章节之文本找到其所属的书目记录,亦可连接同一本书中的不同章节。数据库按季度更新。
但需要安装客户端程序,安装后也出现了弹出窗口,出现了驱动器选择和目录,但总是提示连接不了,一直不知道什么原因。哪位要是用过的话介绍介绍
[size=+1]
经管之家“学道会”小程序
  • 扫码加入“考研学习笔记群”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