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中国人民大学化学系2014年考研调剂信息_中国人民大学考研网

发布时间:2014-12-14 来源:人大经济论坛
中国人民大学化学系2014年考研调剂信息_中国人民大学考研网 目前我系已开始接受2014硕士研究生调剂申请。 接受调剂的分数线如下:科目 政治 英语 专业课一 专业课二 总分 最低分数 45459090300 *注意事项 l我系不接受本科非化学专业毕业生的调剂申请。 l调剂考生的初试成绩只作为参考,不计入复试成绩中。 l请将填写好的调剂申请表(请在化学系网页下载、非此表申请者一律不予考虑)及本科成绩单(必须提交)等信息发送到以下电子信箱yjs@chem.ruc.edu.cn。邮件主题:考生姓名+报考院校+毕业院校。 l不符合教育部复试基本要求者不予录龋 l我们将根据本科学习情况和研究生初试情况决定参加复试的调剂同学名单,此名单将在我系主页公布。对于同学们的邮件,我们将不再一一回复,敬请谅解! *调剂复试 l具体复试时间另行通知。 l考试形式:笔试(3小时)、面试(20分钟)。 笔试内容:化学综合(有机化学、物理化学)
经管之家“学道会”小程序
  • 扫码加入“考研学习笔记群”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