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新一波的美女经济产业链的形成

发布时间: 来源:人大经济论坛
现在的摄影人,不爱风景,独爱美女,然后他们便成了专业的“狗仔队”,美女到哪,他们就在哪,而每次我们见到他们,我们便可想象,身边一定有美女。
而如今,他们在想,怎么通过这些美女资源来获得利益?于是,这样一个新鲜创意就此诞生。这个创意,就是当下很火的“美女时钟”。
那么说到这,很多人会问,什么是美女时钟?顾名思义,美女时钟,就是通过美女来看时间,当然美女脸上可没有时间哦,美女拿着写有时间的小黑板,对着相机,咔嚓……一张美女时钟照就此诞生。
http://img1.mysodao.com/clock/201006/23/20100623-4d98cde5754f7e5b.jpg
美女时钟能用来什么?
对于美女来说,通过美女时钟,不仅能秀出自己,还能获得意想不到的知名度,于是越来越多的草根美女加入到这个队伍中来。而对于其他人来说,看惯了
怎么才能成为时钟美女?
在杭州,青岛,北京,成都,合肥等国内一线城市,在这些城市的大街小巷,你几乎都能看到美女时钟街拍组的身影。只要你足够美丽,只要你拥有自信,你可以成为时钟美女。
能“升级”成多种时钟秀
原本“美女时钟”在网络流行,完全单凭美女这一主题吸引眼球,但这样的时钟在网友们的创意下,从单纯的“美女时钟”还可以演变成“朋友时钟”、“网友时钟”,这样,在每个钟头不仅能看到时间,也能想起自己的朋友们。他说,互联网让有意思的东西迅速传播,而网友们还能在传播的同时,加入更多的创意,这也是互联网永远引领时尚的重要原因。
而现在,美女时钟不简单是一个产品,打造以美女为核心的社交网络成了当下美女时钟网站的趋势。美女时钟网站的在社交网络界的突起,也带动了新一波以美女为经济的产业链的逐步形成。
经管之家“学道会”小程序
  • 扫码加入“考研学习笔记群”
推荐阅读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