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湖北赤壁多措并举优化经济发展环境

发布时间: 来源:人大经济论坛
  日前,市行政服务中心召开涉企服务座谈会,与部分重点企业负责人座谈,听取企业负责人对企业规费收缴的意见。
  为了进一步改善经济发展环境,提高部门服务质量,市委市**制定了《关于进一步优化经济发展环境的规定》,为我市优化经济发展环境做了具体安排,明确了指导思想、工作目标、工作重点和保证措施。
  建立重点项目代办服务快速绿色通道是我市确本论文网专业从事发表教育论文业务!如需转载请保留一个链接:音乐论文保重点项目特别是工业项目和基本建设项目早落户、早建设、早发挥效益的重要举措。绿色通道代办服务严格实行公开承诺、一次性告知制、并联审批制、全程代理制,凡纳入市**年度重点建设的项目、或注册资本在1000万元以上的新投资项目,在办理相关证照手续时,不受办理承诺和工作时间制约,实行急事急办、特事特办、快速审批。
  为了更好规范各种收费行为,实行一站式服务,一票制收费,搞好服务,提升服务质量,我市成立了重点企业规费核定工作专班。专班由市行政服务中心牵头,各相关部门首席代表为成员对各企业的收费项目及标准进行核定,为企业营造良好的经营环境。
经管之家“学道会”小程序
  • 扫码加入“考研学习笔记群”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