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全国马克思列宁主义经济学说史学会第十三次学术研讨会(2011年9月,成都)征文启事

发布时间: 来源:人大经济论坛

征文启事

全国马克思列宁主义经济学说史学会于1987年正式成立,是在民政部正式登记注册的国家一级学会。第一任会长是我国已故著名经济学家、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院宋涛教授,现任会长是教育部党组成员、经济学家顾海良教授。学会汇聚了全国著名高等院校、社科院、党校等单位的知名学者和专家,致力于马克思主义经济学说形成和发展的历史及其规律的研究。召开学术研讨会,进行学术交流,促进学术创新是学会的一项重要工作。
全国马克思列宁主义经济学说史学会第七届理事会暨第十三次学术研讨会定于2011年9月中下旬在四川省成都市召开,由西南财经大学马克思主义经济学研究院和经济学院联合承办。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会议将围绕以下主题展开学术研讨:(1)中国共产党对马克思主义经济学的发展与创新;(2)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的创新与发展。
为保证研讨会顺利召开,特向全国各高等院校的教师及学术机构的研究人员征集论文。会议论文可通过电子邮件和信函邮寄两种方式提交。请将您提交的会议论文(10000字以内,含摘要,作者简介)及作者联系方式于2011年7月30日之前发至:wyin123@sina.com或wyin999@163.com。如信函邮寄,寄至:611130
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柳台大道555号西南财经大学经济学院 吴垠博士。电话:13880838859。请在电子邮件及信函中标注:马经史学会论文。
入选论文作者的正式邀请函将于8月底寄发。


全国马克思列宁主义经济学说史学会
2011年5月
经管之家“学道会”小程序
  • 扫码加入“考研学习笔记群”
推荐阅读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