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瑞石投资欢迎金融人才加盟

发布时间: 来源:人大经济论坛
瑞石集团(RichStone Group)是以石油、石油化工、金属矿业、矿产贸易、金融五大板块业务为核心的大型私营企业集团。业务范围遍及云贵、陕晋、甘肃、内蒙、新疆、西藏等资源大省,海外业务拓展至加拿大、澳大利亚、南非、印尼、蒙古、老挝等资源大国。集团主营的金属矿产板块有四家成员企业,是目前中国从事金属矿产勘探开发发展最快的私营企业集团之一。
瑞石集团致力于成为全球华人领域内知名的优秀矿产、能源勘探与开发的现代企业集团。2011年,瑞石集团将迎来历史性的重大发展机遇,在稳固国内业务的同时,积极走向海外市场,计划在加拿大、澳大利亚、南美洲以及非洲成立驻外办事机构,实现国内外业务并重发展,力争在2-3年内完成资源的全球布局,树立种子项目,加强内部管理和技术创新,在5-10年实现瑞石集团的宏伟愿景,与世界矿业巨头同场竞技。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阳区盘古大观A903
招聘职位:
一、投资经理
岗位职责:
1、对上:协助总经理制定集团公司投资战略,提供具体项目投资建议和分析报告。
2、对下:制定下属工作目标和方向,指导下属进行项目评估、短期投资、项目推进和执行等企业投资相关活动;对于下属工作予以内外部资源配套。
3、对内:投资战略和投资项目的实施,与战略部、财务部等部门共同保障投资项目实施。
4、对外:搭建投资的各类渠道和平台,建立企业的投资平台库。
5、工作平台:作为总经理投资信息库,下级工作目标来源,内部投资项目输出平台,外部资源的集合和组合。
6、上传下达通道:将总经理的投资需求变各模块工作计划,目标分解到下属;将下属的成果集合,使其能够为总经理所用。
任职要求:
1、投资、企业管理、经济、金融或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
2、三年以上投资管理工作经验,拥有过成功的投资项目全程管理经验者优先;
3、通过CPA资格和CFA二级者优先;
4、熟悉投资分析和风险评估,精通各种投资流程;
5、在投资领域具有渠道扩展能力,具备一定的金融投资资源。

二、融资经理
岗位职责:
1、对上:协助总经理制定集团公司融资战略,提供具体项目融资建议和分析报告。
2、对下:制定下属工作目标和方向,指导下属进行短期融资、内部资金管理,上市支持等企业融资相关活动;对于下属工作予以内外部资源配套。
3、对内:融资战略和融资项目的实施,与战略部、财务部等部门共同保障融资项目实施。
4、对外:搭建融资的各类渠道和平台,特别是维护大额资金供给资源,开拓具体项目的融资平台,建立企业的融资平台库。
5、工作平台:作为总经理融资信息库,下级工作目标来源,内部融资项目输出平台,外部资源的集合和组合。
6、上传下达通道:将总经理的需求变工作计划,目标分解到下属;将下属的成果集合,使其能够为总经理所用。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投资、金融或其他经济类相关专业;
2具有3年以上银行、基金等金融机构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3熟练掌握各金融机构业务,精通项目融资的各个环节,并具备业内广泛的人际关系;
4具有有良好的融资分析能力和判断能力;
5金融知识扎实,熟练掌握融资流程和专项业务知识;
6有较强的谈判技能,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
7善于处理复杂的人际关系,能够承受高强度的工作压力。
简历投递邮箱:richstone@21cn.com(请在邮件名标上:应聘职位-姓名-学历-专业)
经管之家“学道会”小程序
  • 扫码加入“考研学习笔记群”
推荐阅读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