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开发区:徐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美的安得综合物流园将填补徐州5A级大型物流企业的空白

发布时间: 来源:人大经济论坛
  徐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美的安得综合物流园项目工程现已进展近半,一期工程的两个仓库拔地而起,预计8月底建成。二期工程的两个立体仓库正在进行前期开工的准备工作,计划8月中旬开工,年底全部完工。这一项目的投入使用,将填补徐州5A级大型物流企业的空白。
  开发区是我市重点规划建设的五大物流基地之一。徐州美的安得综合物流园项目,由千亿级名企美的集团旗下安得物流公司投资建设。项目总投资10亿元,规划建本论文网专业从事发表法律论文业务!如需转载请保留一个链接:http://www.lunwenlm.com/wzfl-9.html设2个普通仓库、2个立体库,共88000平方米,以及14000平方米的配套设施。项目建成后,将形成集中小企业集货平台、物流信息交易中心、仓储中心、集成配送中心、服务管理中心及配套服务区于一体的现代化综合物流园。
  美的集团安得物流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最早开展现代物流集成化管理的5A级物流企业之一,徐州美的安得物流项目建成后,不仅是徐州最大的仓储基地及徐州城市配送中心,而且是管理苏、鲁、豫、皖北等地的区域总部、区域结算和运营中心,成为美的集团和安得物流在中国东部地区最大的物流枢纽。
经管之家“学道会”小程序
  • 扫码加入“考研学习笔记群”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