ÄãºÃ£¬»¶Ó­À´µ½¾­¹ÜÖ®¼Ò [µÇ¼] [×¢²á]

ÉèΪÊ×Ò³ | ¾­¹ÜÖ®¼ÒÊ×Ò³ | Êղر¾Õ¾

dzÎö¸ßµÈ½ÌÓý¹«Æ½ÎÊÌâ_ÐÐÕþ¹ÜÀíÂÛÎÄ·¶ÎÄ

·¢²¼Ê±¼ä£º2015-01-11 À´Ô´£ºÈË´ó¾­¼ÃÂÛ̳
ÐÐÕþ¹ÜÀíÂÛÎÄ·¶ÎÄ Ä¿Â¼ ÕªÒª1 Abstract1 ÒýÑÔ2 Ò»¡¢ÎÒ¹ú¸ßµÈ½ÌÓý¹«Æ½ÏÖ×´¼°ÆäÔ­Òò2 £¨Ò»£©¸ßµÈ½ÌÓýÈëѧ»ú»á²»Æ½µÈ2 £¨¶þ£©¸ßУÊշѱê×¼µÄ²î±ðÊǸߵȽÌÓý²»¹«Æ½ÏÖÏóµÄÒ»¸öÖØÒª·½Ãæ2 £¨Èý£©Éç»á½×²ã²î¾àÀ­´ó¼Ó´ó¸ßµÈ½ÌÓý²»¹«Æ½ÏÖÏó[2]3 £¨ËÄ£©½ÌÓý×ÊԴͶÈë²î±ðÓ°Ïì¸ßµÈ½ÌÓý¹«Æ½3 £¨Î壩½ÌÓý¸¯°ÜÒ²ÔÚÒ»¶¨³Ì¶ÈÉÏÖÆÔ¼Á˸ߵȽÌÓý¹«Æ½µÄʵÏÖ4 £¨Áù£©¸ß¿¼´æÔÚÑÏÖصÄȱÏÝ[3]4 £¨Æߣ©¸ßµÈ½ÌÓýÖÐΨӢÓï¶À×ðËù´øÀ´µÄ²»¹«Æ½[4]5 ¶þ¡¢¹úÍâ¾­Ñé½è¼ø6 Èý¡¢¸ßµÈ½ÌÓý¹«Æ½ÎÊÌâ¶Ô²ß·ÖÎö7 £¨Ò»£©¸ßµÈ½ÌÓý·ÖÀà¹ÜÀí[6]7 £¨¶þ£©¸ß¿¼Öƶȸĸï8 £¨Èý£©½â¾öÉç»á·Ö²ãÖÐƶÀ§½×²ãѧÉú½ÓÊܸߵȽÌÓýʱ¹«Æ½ÎÊÌâµÄ¶Ô²ß9 ÖÂл10 ²Î¿¼ÎÄÏ×£º11 ÕªÒª £ºÔڸߵȽÌÓý¿çÈë´óÖÚ»¯½×¶ÎµÄ´ó±³¾°Ï£¬¸ßµÈ½ÌÓý¹«Æ½Êܵ½Ô½À´Ô½¶àµÄ¹Ø×¢¡£±¾ÎÄ´ÓÎÒ¹úµÄ¸ßµÈ½ÌÓýÏÖ×´Âä±Ê£¬Öصã·ÖÎöÁ˸ßУÕÐÉúºÍ½ÌÓý¹ý³ÌÖдæÔÚµÄÎÊÌ⣬²¢½è¼øÃÀ¹úµÄ¸ßµÈ½ÌÓýÖƶȣ¬ÖصãÕë¶Ô¸ß¿¼Öƶȡ¢Éç»á·Ö²ãµÈÎÊÌâ¼òÒª½éÉÜÁËһЩ½â¾öµÄ˼·ºÍ·½·¨¡£ ¹Ø¼ü´Ê£º¸ßµÈ½ÌÓý¹«Æ½ ¸ß¿¼ Éç»á·Ö²ã ·ÖÀà¹ÜÀí Abstract : Under the backdrop of higher education has stepped into the stage of popularization, the fair of higher education attracts more and more people¡¯s attention. In my thesis, I analyze the current situation of our country¡¯s higher education first. I just focus on the problems exist in the admission and teaching process of universities. Based on the above analysis, and on what we learn from the American Higher Education System, I try to offer some ideas and methods to solve the problems on the college entrance examination system and social stratification. Key words : the fair of higher education, College Entrance Examination, Social Stratification, Classified Management
¾­¹ÜÖ®¼Ò¡°Ñ§µÀ»á¡±Ð¡³ÌÐò
  • ɨÂë¼ÓÈë¡°¿¼ÑÐѧϰ±Ê¼ÇȺ¡±
ÍƼöÔĶÁ
¾­¼ÃѧÏà¹ØÎÄÕÂ
±êÇ©ÔÆ
¾­¹ÜÖ®¼Ò¾«²ÊÎÄÕÂÍƼ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