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微观经济学》(中级教程)

发布时间: 来源:人大经济论坛
请去掉“.txt"后缀后解压zip


去掉“.txt”后解压
论坛第一百三十四期官方悬赏
内容简介《微观经济学》(中级教程)是一本供高等院校经济类专业本科生学习微观经济学课程的中级水平的教材。《微观经济学》(中级教程)的写作既从“面”上照顾到日前圈外流行的中级《微观经济学》教科书的体系,又从“点”上对中国学生在学习过程中可能遇到的某些难点或重点进行了透彻的分析。通过《微观经济学》(中级教程)的学习,读者不仅能加深对微观经济理论的理解和掌握,而且能培养Ⅲ经济理论分析现实经济问题的能力。
编辑推荐《微观经济学》(中级教程)虽然是一本中级水平的教材。但各个章节都对初级微观经济学的有关理论作了精练的、系统的介绍,因此,没有学过初级微观经济学的读者可直接把《微观经济学》(中级教程)作为学习微观经济学的入门教材。对于那些数学基础较好且对经济问题有一定了解的非经济学专业的读者来说,《微观经济学》(中级教程)也是一本学习微观经济学理论的理想读物。
经管之家“学道会”小程序
  • 扫码加入“考研学习笔记群”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