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计划爱情经济

发布时间: 来源:人大经济论坛
  十一七天假期,基本上每天都要去主持活动,倒不是闲不住,而是现在这个阶段,是真的需要积累一些原始资本的时候。以前的自己根本都不知道怎么去计划经济,怎么去节俭,但是现在,我必须要让自己节省一些。自己一个人的时候,手里存不住钱,要是在以前,手里有一些闲钱的时候,什么新潮的电子玩意早已迫不及待地收入囊中了,现在,我更愿意考虑的长远一些,为了结婚,为了孩子,为了很多很多作为男人应该考虑的东西,为了让我的这个准老婆过的幸福一些,节俭当道才是真。
媳妇给我买了个300块的墨镜着实让我心疼了一阵子,我就是这样一个人,给她买个喜欢的东西,再贵都没什么所谓,就是到了自己这,感觉什么都挺贵,她要是能开心,就是最好的了。媳妇现在很懂事,她懂得为你分担,为你节俭,为你去考虑你所烦恼的东西,这些让我觉得很幸福,很温暖,一个成功男人的背后永远会有个支撑你的女人,这种支撑是精神上的,默默支持;无心机,很单纯,对你好,会为你着想,人生的伴侣所需要的不就是这样的一个吗?
很庆幸能遇上你!我们已经在一起半年了,我们爱随着时间的推移而越来越深,这就是爱~
经管之家“学道会”小程序
  • 扫码加入“考研学习笔记群”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