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中南大学药学院第七届“孙明杰优秀研究生”颁奖 22名学子喜获

发布时间:2015-01-22 来源:人大经济论坛
1月6日下午,我校药学院第七届孙明杰优秀研究生奖学金颁奖仪式在湘雅新校区前栋学术报告厅举行。奖学金设立者广州威尔曼新药开发中心有限公司董事长、我校兼职教授孙明杰先生,医学部部长李苌清博士及公司其他嘉宾,药学院谭桂山副院长、程泽能副院长出席本次仪式,并为22名获奖学子颁奖。仪式由药学院党委书记彭林主持。     获奖学生蔡骅琳博士代表全体获奖同学对威尔曼公司及药学院表达感谢,并用欲得其中,必求其上,欲得其上,必求上上的名句与同学共勉,他表示将更加勤奋踏实的做好科研工作。     孙明杰先生向获奖学生表示祝贺,他用实际例子激励广大学生要坚持科研工作,鼓励学生要利用学校的多学科优势,注意发散思维与逻辑思维的培养,通过多学科及多种思维的交融在科研工作中取得更大的突破。     谭桂山教授感谢威尔曼公司对药学院的科研工作及研究生培养的支持与帮助,并对创新型人才的培养模式提出了探讨,希望同学们在学习期间,不但要学习扎实的理论知识,更要注意创新精神的培养。     据了解,孙明杰优秀研究生奖学金自2004年成立,在7年时间里,已经奖励了超过100名的优秀研究生。本次颁奖仪式后还进行了奖学金的续签仪式,并将孙明杰优秀研究生奖学金正式更名为威尔曼奖学金。
经管之家“学道会”小程序
  • 扫码加入“考研学习笔记群”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