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当代西方经济学十大理论热点--近年来诺贝尔经济学奖获得者主要理论研究

发布时间: 来源:人大经济论坛
当代西方经济学十大理论热点: 近年来诺贝尔经济学奖获得者主要理论研究
作者: 徐光远, 李贤 , 杨伟

页数: 512

内容简介《当代西方经济学十大理论热点:近年来诺贝尔经济学奖获得者主要理论研究》内容简介为:诺贝尔经济学奖1968年经瑞典皇家科学院批准而设立。其获奖理论代表着西方经济学的主流和发展趋势,《当代西方经济学十大理论热点:近年来诺贝尔经济学奖获得者主要理论研究》对于多届诺贝尔经济学奖获奖理论的背景、内容和运用作出了深入地研究,结合当前热点,共探讨了九大问题,然而经济学的理论丛林中还存在着另一热点——非正统经济学,它的存在丰富和完善了现代经济学理论体系。
《当代西方经济学十大理论热点:近年来诺贝尔经济学奖获得者主要理论研究》不求全面、系统地研究历届诺贝尔经济学奖获奖理论的贡献,不求对非正统经济学领域——涉猎,只求管中窥豹,使读者可以部分但深入地了解现代西方经济学的热点与发展趋势。
编辑推荐诺贝尔经济学奖代表了西方经济学的战略和发展趋势,《当代西方经济学十大理论热点:近年来诺贝尔经济学奖获得者主要理论研究》在选材时特意从历届诺贝尔济学奖获奖理论中选取了当代西方经济学的八大理论热点,又研究了诺贝尔经济学奖获得者加里•贝克和斯蒂格利茨的管制经济学,再加上非正统经济学这一当代西方经济学理论热点,共计十大理论热点,《当代西方经济学十大理论热点:近年来诺贝尔经济学奖获得者主要理论研究》对于这些理论的背景、内容和运用做了深入地研究。

经管之家“学道会”小程序
  • 扫码加入“考研学习笔记群”
推荐阅读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