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最新:潜规则的行为经济学研究

发布时间: 来源:人大经济论坛
和领导搞好关系好有用吗? 看了这篇文章相比大家会有一个自己的结论。
How Does the Social Distance Between an Employee and a Manager affect
Employee Competition for a Reward?
下载地址:
https://www.gate.cnrs.fr/IMG/pdf/Dutcher_SER_2011.pdf
我觉得现在经济学越来越接近现实,这个研究对中国的人际关系研究我觉得还是很有借鉴意义的,现在实验经济学也有关于研究关于中国人面子问题的,这些都是很好的研究题材,而且极具现实意义
看到大家对这篇文章感兴趣的比较多,其实这个领域我觉得国外研究的虽然多,但是没有中国的那种文化底蕴在里面,所以我想,如果是中国人设计实验的话会更加贴近其本质,但是关系说到底其实中外区别不大,只是表达方式不同,当然是由于文化的差异问题,无所谓好坏。 该文的作者是一个刚毕业的博士,现在做博士后。关键是这篇文章只是一个开端,我个人认为还是可以挖掘出很多东西的。
经管之家“学道会”小程序
  • 扫码加入“考研学习笔记群”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