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环境经济学板块——“不死族”的实习报告及转正申请

发布时间: 来源:人大经济论坛
我于2011年10月20日被管理员任命为国民经济——环境经济学子板块的实习版主,当时得到这个消息我很感动,在人大经济论坛伴随我近三年的时间里,那是最有意义的一刻。但是,当时我也感到了责任的重大,所以在近两个月的实习期间里,我尽心尽责,不敢怠慢。有一段时间忙于学习没有顾得上论坛,到现在我都记忆犹新,论坛处罚了我200论坛币,我深感失职。除此之外,我基本达到了论坛的要求及时批阅帖子。下面我就总结一下我的实习版主历程。
在我当上实习版主之前,曾经为自己的精彩贴子抱怨过,没有加精或者没有奖励;曾经为了一个问题和网友针锋相对,直言不讳或者彼此折服;曾经为了一个主题,我会去尽我所能将所有的相关资料都聚集起来。
而现在,我的版主实习期快结束了,我对论坛有了更深的认识,以前的想法和做法慢慢的改变了。当我纵观环境经济学板块时,我突然发现原来我们会员的帖子有很多都非常精彩,一些会员有自己擅长的专业方向,一些会员在无声的共享着自己的资料与心得,也有部分会员带着问题怀着一颗热忱的心来讨论。无论怎么样,都是为了我们共同的需求和目标在默默无闻的奉献着。
看到这些,我很感动,同时感到责任的重大。我自身的利益已经慢慢的消失殆尽,更多关注的是论坛会员的利益,你们的需求才是论坛发展的保障。知识的共享与传播,论题的引出与争辩,建议的提出与采纳,这一个个细节共同组成我们人大经济论坛。正是因为这一个个细节的重要性,才使得我们版主更应该负起这个一线的责任,我要将公正、公平、公开作为我的行动标准。
这是一个公正的论坛,这是一个自由的论坛,更是一个活生生的论坛,她承载了中国千万师生的情节,她将永远屹立于网络世界,屹立于我们的心中!在这里祝愿我们的论坛蒸蒸日上,祝各位会员也都能够如愿以偿,祝我们论坛的管理人员和版主们都能够工作顺利、万事如意!
最后,我郑重提出我的转正申请,近两个月的实习经历使我对论坛的具体制度以及版主的责任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理解,我相信自己有能力能够处理好一般性质的帖子。当然我仍需管理员及各位前辈的指点和帮助,如果能够荣任正式版主我会尽我所能,尽心尽力处理好论坛事务,为论坛贡献我的一份微薄之力。如若不能,我也会继续支持论坛的发展,为论坛做一个普通会员能够做的贡献!在此感谢版主们的帮助,感谢管理员的赏识,感谢人大经济论坛为我们营造了一个共同的家!
经管之家“学道会”小程序
  • 扫码加入“考研学习笔记群”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