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转]草根论者:郎咸平最多就是市侩经济学家

发布时间: 来源:人大经济论坛

草根论者 :昨天说了张维迎几句好话,有人就拿郎咸平来比。要说郎咸平也是经济学家,最多就是个市侩经济学家,煽动民粹误国害人。郎咸平有两大功绩,一是揭露所谓“国资流失”,直接导致国企改制停摆,为国进民退做大做强提供“理论”依据;一是发明中国制造低端落后血汗工厂论,外贸为别人打工论,导致腾龙换鸟产业升级驱赶歧视,把中国制造中小企业置于死地。
====================================================================================
草根论者 :张维迎是当今中国上百万海归中,唯一一个得了真传又根植于中国大地敢于讲真话从不昧良心的经济学家,每每发言直击要害有理有节。再看那么多体制内经济学家和所谓公知们,诠释政策为虎作伥为权为利为名为淫犹如苍蝇般嗡嗡乱叫,恬不知耻招摇过市,学术界不学无术,专家成了砖家,不知良知为何物,真为他们感到羞耻!但愿张维迎不要成为我们中的异类!
经管之家“学道会”小程序
  • 扫码加入“考研学习笔记群”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