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中农通股权投资基金诚聘金融行业英才

发布时间: 来源:人大经济论坛

中农通股权投资基金诚聘金融行业英才

北京中农通股权投资基金(有限合伙)(筹)是一家采取专业化运营和管理的私募基金,主要投资于农产品流通行业的产业升级业务及相关的现代服务业,在稳健发展、规模化和成熟的传统行业中进行高增长、高需求和高利润的超价值投资,是一家主要以非上市为退出策略的专业投资基金。

中农通股权投资基金采用投资交易、资产管理和资产处置全程的高度专业化管理模式,与具有中国最高水准的资产管理机构、商业银行机构和资产评估机构携手,创造直接投资的共同管理模式,从而引领中国直接投资领域专业化管理的方向。

中农汇通(北京)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农汇通”)是中农通股权投资基金的主要发起人和普通合伙人,并担任执行事务合伙人。

为公司战略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诚聘以下英才:

一、董事总经理

岗位职责:

参与公司战略决策,负责营销和投资项目的开发、运作及风险控制等,对业务目标负责,并肩负业务团队建设、行政管理工作。

负责投资项目的寻找、评估、立项、尽职调查、谈判、交易及退出,主导项目投资并参与被投资企业的投后管理。

审核公司内外合同协议,对被投企业进行尽职调查及内部流程控制,向被投企业提供增值服务等。

任职要求:

1、金融、财务、法律、企业管理等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复合型专业背景,年龄在35岁左右,敏锐的市场洞察力,有前瞻性、大局观;

2、资深投资管理经验,擅长资本运营、资产重组、公司融资,熟悉各类项目投融资的具体运作和执行,较强的法律和会计专业技能,具3-5年创投及相关行业的工作经历,有知名投行或股权投资公司从业背景;

3、能够较强地拓展投资业务,具备较强的投资项目开发能力和广泛的社会关系,有较丰富的资源,成功主导过项目的投融资工作;

4、在业内有良好的人脉关系,具有良好的组织沟通能力、协调与谈判能力和执行能力;

5、思维活跃、具有一定的判断与决策能力,沟通和执行能力强,能接受经常出差。

6、工作细致,具有较高的计划执行力、组织协调及沟通能力,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7、有夹层投资、房地产信托、房地产PE信托操作经验优先。

二、投资经理

岗位职责:

协助项目投资经理进行项目搜寻、投前分析、资料整理、企业财务等数据收集等工作;

协助投资项目的评估、立项、尽职调查、谈判、交易及退出,并参与被投资企业的投后管理;

提供投融资全过程财务风险控制支持与投资流程管理;

负责基金募集工作,包括品牌推广、渠道销售管理、机构及个人营销,客户关系管理等。

任职要求:

1、本科或以上学历,复合型专业背景;

2、较强的法律和会计专业技能,具有知名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私人银行业务工作背景优先。

3、熟悉各类项目投融资的具体运作和执行;

4、具备出色的沟通、协调与谈判能力,优秀的学习能力,具良好的中英文书面和口头表达能力;

5、思维活跃、具有一定的判断与决策能力,沟通和执行能力强,能接受经常出差。

三、其他岗位

并购投资总监、财务总监IR(投资人关系)总监、财务分析师、投资经理助理、行业分析员(具体要求详见中华英才网招聘页面)

薪酬福利:

薪酬构成=基本薪酬+项目提成+解决住宿+其他补贴+年底奖金+五险一金(公司提供极具竞争优势的薪酬待遇,充分保障和认可每个员工的价值体现。具体待遇面谈)

有意者请转至中华英才网招聘专页面:

http://page.chinahr.com/default/20120213014171_633952_10278/index.aspx

或投递简历至savinmepku@msn.cn

经管之家“学道会”小程序
  • 扫码加入“考研学习笔记群”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