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推荐《中国劳动经济学》杂志

发布时间: 来源:人大经济论坛
目前国内还没有权威、影响力大的劳动经济学专业领域杂志,中国社科院人口与劳动经济研究所主办的一本杂志,推荐大家!

《中国劳动经济学》征稿启事

当前中国处于经济社会转型的关键时期,劳动力市场正在发生着深刻变化,一系列关系到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理论问题和现实问题有待深入研究。《中国劳动经济学》(China Labor Economics)致力于打造国内劳动经济学领域的高水平学术出版物,鼓励理论与实证研究相结合的研究范式,提倡学术批评和争鸣,旨在为中国的劳动经济领域的研究学者搭建一个求索创新、激荡睿智、才情济世的平台。

《中国劳动经济学》创办于2004年,由中国社会科学院人口与劳动经济研究所与华南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共同组织,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出版发行,每年刊出四辑,每季度一辑。欢迎国内外专家学者和研究人员踊跃投稿,内容涉及经济发展与就业、劳动力市场、人力资本、工资收入、劳动关系、收入分配、人口转型、社会保障、卫生健康、贫困等相关领域。论文篇幅一般不超过15000字。

收到作者投稿后,编辑部将组织相关领域专家学者进行评审,2个月内组织完成评审并通知作者审稿结果。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曲 玥、屈小博(010-85196067)

程 杰、赵文(010-85196093)

投稿邮箱:cle@cass.org.cn

通讯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建国门内大街5 中国社会科学院人口与劳动经济研究所 《中国劳动经济学》编辑部(邮编:100732
经管之家“学道会”小程序
  • 扫码加入“考研学习笔记群”
推荐阅读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