ÄãºÃ£¬»¶Ó­À´µ½¾­¹ÜÖ®¼Ò [µÇ¼] [×¢²á]

ÉèΪÊ×Ò³ | ¾­¹ÜÖ®¼ÒÊ×Ò³ | Êղر¾Õ¾

·þ×°Òµµç×ÓÉÌÎñģʽÑо¿_ÐÅÏ¢¹ÜÀíÂÛÎÄ·¶ÎÄ

·¢²¼Ê±¼ä£º2015-03-15 À´Ô´£ºÈË´ó¾­¼ÃÂÛ̳
ÐÅÏ¢¹ÜÀíÂÛÎÄ·¶ÎÄ Ä¿ ¼ µÚÒ»Õ Òý ÑÔ1 µÚÒ»½ÚÑо¿µÄ±³¾°1 µÚ¶þ½Ú ¹úÄÚ·þ×°Òµµç×ÓÉÌÎñµÄ·¢Õ¹ÏÖ×´1 µÚÈý½Ú Ñо¿µÄÄ¿µÄºÍÒâÒå2 µÚ¶þÕ ·þ×°Òµµç×ÓÉÌÎñµÄ¸ÅÄîÓëÄÚº­4 µÚÒ»½Úµç×ÓÉÌÎñµÄ¸ÅÄî¼°Ïà¹ØÀíÂÛ4 µÚ¶þ½Ú ·þ×°Òµµç×ÓÉÌÎñµÄ¸ÅÄî5 µÚÈýÕ »ùÓÚ¼ÛÖµÁ´Ï·þ×°Òµµç×ÓÉÌÎñģʽ´æÔÚÎÊÌâ6 µÚÒ»½Ú ·þ×°ÐÐÒµµÄ¼ÛÖµÁ´º­ÒåºÍÌصã6 µÚ¶þ½Ú ·þ×°Òµµç×ÓÉÌÎñģʽµÄÏÖ×´7 µÚÈý½Ú »ùÓÚ¼ÛÖµÁ´Ïµķþ×°ÒµÓÅÁÓÊÆ·ÖÎö8 µÚËÄÕ »ùÓÚ¼ÛÖµÁ´Ïµķþ×°Òµµç×ÓÉÌÎñģʽ·¢Õ¹µÄ¶Ô²ßºÍ˼·12 µÚÒ»½Ú ´«Í³ÆóÒµºÍÐéÄâÆóÒµ·ÖÏúÇþµÀ²ßÂÔ12 µÚ¶þ½Ú ·þ×°Òµµç×ÓÉÌÎñģʽµÄʵÏÖ;¾¶14 Ò» ¡¢ÐéÄâÊг¡½»Ò×14 ¶þ ¡¢×Ô½¨WEBÕ¾µã15 Èý¡¢ERPÁ÷³ÌÖØ×é16 ËÄ¡¢ ÄÚÍâ×ÊÔ´ÕûºÏ17 µÚÈý½Ú ·þ×°Òµµç×ÓÉÌÎñģʽϵÄ×¢Òâµã17 Ò»¡¢¼Ó¿ìÄÚ²¿ÐÅÏ¢µÄ½¨Éè17 ¶þ¡¢¼Ó¿ìµç×ÓÉÌÎñÓ¦Óü¼ÊõºÍÊֶεĸüÐÂ17 Èý¡¢¼Ó¿ìIT ºÍ¾­¼Ã¹ÜÀí¸´ºÏÐÍÈ˲ÅÅàÑø17 ËÄ¡¢½¨Á¢¿ìËÙÅäËÍ·þÎñÌåϵ18 ½áÊøÓï19 ²Î¿¼ÎÄÏ×20 Ö л Õª Òª ·þ×°ÒµÊÇÎÒ¹úÖØÒªµÄ´«Í³²úÒµ, ÔÚÎÒ¹ú¹úÃñ¾­¼ÃºÍÊÀ½çóÒ×ÖÐÆðµ½Á˾Ù×ãÇáÖصÄ×÷Óá£ÎÒ¹ú·Ä֯Ʒ, ·þ×°¹ú¼ÊóÒ×ÒªÏë³Ö¾Ã·¢Õ¹, ±ØÐëÊÊÓ¦¹ú¼ÊÊг¡·¢Õ¹µÄÇ÷ÊÆ, ´óÁ¦·¢Õ¹µç×ÓÉÌÎñ¡£ ±¾ÎÄÊDZ¾ÈËÔÚÕã½­Ê¡ÖîôßÊж¡¸ñ·þÊÎÓÐÏÞ¹«Ë¾ÊµÏ°Æڼ䣬µÃµ½¹«Ë¾ÔÊÐíµÄÇé¿öÏ£¬Í¨¹ý¶¡¸ñ·þÊÎÓÐÏÞ¹«Ë¾³ÄÉÀÕâÒ»·þװΪÀýµÄ´«Í³ÐÍÆóÒµµÄÍøÂçÓªÏúģʽΪÖ÷ÒªÑо¿ÈÎÎñ£¬½áºÏµ±Ç°»¥ÁªÍøµç×ÓÉÌÎñÏúÊÛģʽºÍ»ùÓÚ¼ÛÖµÁ´Ï·þ×°ÐÐÒµµÄÌØÐÔ¡¢ÏÖ×´¡¢·¢Õ¹Ç°¾°µÄÑо¿ºÍ·ÖÎö, ×ܽᡢÆÀ¼ÛÁ˵±Ç°·þ×°Òµµç×ÓÉÌÎñģʽµÄÀàÐÍ¡¢Àû±×£¬Ìá³öÁË»ùÓÚ¼ÛÖµÁ´Ïµķþװҵʵʩµç×ÓÉÌÎñ½â¾ö˼·ºÍ¶Ô²ßÒÔ¼°Æä×¢Òâµã¡£ ¹Ø¼ü´Ê£º·þ×°Òµ£¬¼ÛÖµÁ´£¬µç×ÓÉÌÎñ£¬Ä£Ê½ ABSTRACT China's garment industry is an important traditional industries, in China's national economy and world trade,it has played a pivotal role. If the China's textiles, clothing international trade want to develop, it must adapt to the trend of international market development and vigorously develope-commerce. This paper is that I was allowed to do by the company of Zhuji Dingge Clothing Co., Ltd,when I was in the company, using the company¡¯s clothes¡ªshirt as an example of this network marketing model for the main tasks, and analysis the current Internet e-commerce ¡¢the apparel industry sale patterns and the characteristics of the status quo to get the development prospects of research . Also I review and eva luate the current model of the e-commerce and garment industry and explore the future of the garment industry ¡®s viable e-commerce programme, for the integrity of the garment industry ,I get out some implementation of e-commerce solutions. Keywords: Textile enterprise£»value chain £»E-commerce£»pattern
¾­¹ÜÖ®¼Ò¡°Ñ§µÀ»á¡±Ð¡³ÌÐò
  • ɨÂë¼ÓÈë¡°¿¼ÑÐѧϰ±Ê¼ÇȺ¡±
ÍƼöÔĶÁ
¾­¼ÃѧÏà¹ØÎÄÕÂ
±êÇ©ÔÆ
¾­¹ÜÖ®¼Ò¾«²ÊÎÄÕÂÍƼ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