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2012年山东大学“公共经济学基础理论研究”暑期学校

发布时间: 来源:人大经济论坛

随着人类社会经济的不断发展,作为经济学分支之一的公共经济学越来越展现出它独特的学术魅力,吸引着众多的经济学家进行深入研究。对于处在转轨过程中的中国来说,公共服务、ZF管制、收入分配、社会保障等等都是当下的改革攻坚所在,这些改革实践也为公共经济学发展提供了丰富多彩的研究课题。为进一步提高公共经济学的理论研究水平,促进国内外学者的学术交流,提高高层次业人才培养质量,定于2012年7月2日-5日在山东大学举办“公共经济学基础理论研究”暑期学校。

本次暑期学校的主题是“公共品理论与实践”,欢迎广大在校博士研究生和青年教师积极参加。我们将邀请美、加、法等国知名高校公共经济学教授、国内知名专家学者做学术报告,邀请《光明日报》、《财贸经济》、《财政研究》、《山东大学学报》等学术媒体编辑参加。

本次暑期学校为期5天,其中,7月2-4日专家报告,7月5日学术研讨,7月6日参观考察。
本次活动以文选人,所有参会代表须提交无知识产权纠纷且尚未公开发表的论文。入选论文作者(限1位)的食宿费和参观考察费由主办方负责。
论文电子稿请于2012年6月15之前邮件至cpepr@sdu.edu.cn。经专家评审后,入选论文作者名单将于2012年6月20日在山东省公共经济与公共政策研究基地网站(cpepr.sdu.edu.cn)公布。

山东大学经济学院

山东大学公共经济与公共政策研究中心

2012年5月


经管之家“学道会”小程序
  • 扫码加入“考研学习笔记群”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