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海通证券诚聘投资银行人员

发布时间: 来源:人大经济论坛
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是目前国内证券行业中资本规模最大、具有创新试点资格的一家综合性证券公司。公司注册资本87.34亿元,在全国50余个中心城市设有122家营业部、21家证券服务部。1999年至2001年,净资产总额和利润总额两项指标,连续三年在国内券商中排名第一,成为创利能力最强的证券公司;2003年被著名的《亚洲金融》杂志评为“中国最佳经纪行”;2006年,投资银行部当选“2005年中国优秀投行团队”、“2005年中国优秀股改投行团队”,并被深交所评为“2006年中小企业板优秀保荐机构”。



公司高度注重投资银行业务的建设和发展,建立了具有较强激励机制和市场化的保荐代表人管理制度,并拥有丰富的优质项目资源。为加强北京地区投行队伍的建设,海通证券特公开招聘应届毕业生,具体事项如下:



一、工作地点:北京



二、岗位名称和数量:项目人员,若干名。



三、基本要求



1、有经济、金融、财会、证券、投资、管理、法律等相关专业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年龄在30岁以下;



2、富有团队合作精神,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和风险防范意识。



四、报名事项



1、报名时间:2007年3月7日----2007年3月20日;



2、报名方式:请通过电子邮件报送应聘资料,资料应至少包括应聘者简历、身份证(护照)复印件以及最高学历学位证书、专业资格证书等相关证明材料;



3、电子邮件:ht-ydy@263.net



4、咨询电话:010-62246938


经管之家“学道会”小程序
  • 扫码加入“考研学习笔记群”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