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硅CMOS片上螺旋电感基于特征函数法的建模_通信工程毕业论文

发布时间:2015-06-01 来源:人大经济论坛
硅CMOS片上螺旋电感基于特征函数法的建模_通信工程毕业论文 全部作者: 吴忠洁 田昱 朱玉峰 姜楠 池毓宋 黄风义 第1作者单位: 东南大学射光所 论文摘要: 本文中我们介绍基于测量的S参数来进行硅CMOS片上螺旋电感模型参数提取的新型方法。我们研究了1系列的等效电路结构如不同数目的n-结构,以及对称与非对称几何结构等。模型参数通过1组特征函数直接提取,而无须传统的迭代优化的数值解过程,从而可有效避免传统基于数值迭代法所带来的多值解问题。通过对1系列采用0.18μm CMOS工艺加工的电感所进行的验证,模型仿真值和测量值在相当宽的频率范围内达到了良好拟合。 关键词: 电感,建模,等效电路,参数提取 (浏览全文) 发表日期: 2008年04月14日 同行评议: (暂时没有) 综合评价: (暂时没有)
经管之家“学道会”小程序
  • 扫码加入“考研学习笔记群”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