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高阶有限元结合Chebyshev逼近分析宽带散射特性_通信工程毕业论文

发布时间:2015-06-01 来源:人大经济论坛
高阶有限元结合Chebyshev逼近分析宽带散射特性_通信工程毕业论文 全部作者: 刘尧 吴先良 第1作者单位: 安徽大学 计算智能与信号处理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论文摘要: 将切比雪夫逼近理论应用于目标宽带电磁散射特性分析中,通过求解给定频带的切比雪夫节点并用高阶有限元方法求得各节点处的目标表面场值,实现整个频带内任1频率点目标表面场值的快速预测,使得目标电磁散射特性得到快速分析。这1方法避免了在给定频带内对有限元矩阵的反复计算,大大减少了计算机的内存。 关键词: 高阶有限元法,边界积分法,Chebyshev逼近,宽带雷达散射截面 (浏览全文) 发表日期: 2007年12月24日 同行评议: 文章第4页“对于式(1)......”中的式(1)应该为式(15)。 综合评价: 修改稿: 注:同行评议是由特聘的同行专家给出的评审意见,综合评价是综合专家对论文各要素的评议得出的数值,以1至5颗星显示。
经管之家“学道会”小程序
  • 扫码加入“考研学习笔记群”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