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创业投资好项目 找9D互动电影 我们只为懂的人开启这扇门

发布时间: 来源:人大经济论坛

苏州凯普贝尔三维科技有限公司的所经营的9D电影只提供刺激,惊险,动人心魄和场面逼真的场景来包围你,你会通过体感设备来参与画面中的情节互动,如果你愿意你可以调戏一下游到到你手边的鳄鱼,或则和远古的恐龙来个亲吻,甚至用火把烧死一只活了千年的蜘蛛精,抑或你正伸手去摘取场景中的一朵玫瑰,而这时一朵新鲜娇艳的真实的玫瑰就落在你的手上……所以你知道我们9D电影的的魅力了吧!

你或许看过了市面上那些只是座椅摇动而画面一般的4D,5D小影院,嘿嘿快来看看9D电影的神奇互动体验吧,看完9D电影,什么3D,4D,5D…都是浮云!

我们坚持用环幕,现场感和包围感超出你的想象,我们的画面质量清晰度是你观看过普通小影院的6倍,就仅仅从我们配置的一个观影的3D眼镜的1000元一副(一般影院的3D眼镜8元一副)的价格你就能看出我们为观众提供了一个多么出色的视觉盛宴!

9D电影互动体验馆和传统的4D、5D动感电影院有什么区别?人们通常把提供3D画面,再配备动感座椅和增加相应的特效设备的影院叫做4D或5D影院,而9D电影除了满足4D,5D基本的设备条件外,增加了很多的互动元素,这些观众和情节互动元素的增加,完全改变了观众只是被动观影的情况,也就是观众进入9D电影不仅可以观看电影,而且可以通过自己身体的动作来控制电影中的相关情节,比如可以击退迎面冲过来的老虎,挥手赶走眼前飞来的蝴蝶、蜻蜓、蝙蝠或可以拿起虚拟的刀剑砍死你讨厌的毛毛虫……显然,9D电影除了让观众享受视觉听觉的盛宴,更是让他们亲身体会了参与的魅力和乐趣。

如果您想超过市面上目前在运营的的4D,5D小影院,如果您想领先市场赚取更大利润,请直接跟我们的投资加盟顾问联系吧!一个简单的电话换来一次赢取市场的机会!

咨询电话:18362727391

咨询人:杨经理

QQ : 1049288414

免费电话:4008-505-508

公司地址:苏州高新区竹园路209号(中国苏州创业园)3号楼1811-1813室

经管之家“学道会”小程序
  • 扫码加入“考研学习笔记群”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